close

是這樣的...

我去年五月多換了手機,是IPHONE4,然後日子一直過得很順暢

一直到了九月份,可能因為快要2014面臨我的衰年,我從九月開始帶賽

中秋節那天,我朋友把手機忘在我家了,我想說打個電話給她媽告知一下手機在我家

結果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放到哪去,就不見了!!!

去了警察局,大部分人覺得是我拿了((拜託!!我沒那麼缺!!!

所以後來因為是舊手機,加上是朋友自己忘在我家,我沒有義務保管,賠了對方一半的錢

再來我12月份畢業旅行,我去了六福村,因為我沒有去過六福村導致於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的程度

我帶著手機上了會360旋轉的O型遊樂設施,而我眼幹到以為他是小U型遊樂設施,所以摸到口袋的手機後,也沒有太多想法

高度不高,大概3-4樓吧,直直落下

太好了!!!拿了7個月的IPHONE就這樣沒了

再來終於2014了......

第一個月,我就在前幾天,騎完車,回來鑰匙順手丟在某個桌上,就這樣,不見了!!!!!!

是怎樣??我家有某種機關回直通某個常寶地之類的是不是???其實我朋友的手機在那,我的鑰匙也在那這樣嗎???

再來這個禮拜四,段考周嘛~

我手機摔壞了嘛!所以我朋友借了我他的手機,我還不熟悉...

我第二節自修,上課玩手機人人有的事嘛~

用完手機後索性放抽屜,打鐘,收書包,準備第三節考試,在下課前五分鐘,響了,大響!!!

他媽的我已經寫完考卷在睡覺了,被嚇醒,嚇死了,下瘋了,我根本要崩潰了我

沒甚麼啦,大過加該科零分,我前一節課還在跟朋友炫耀,我都沒有半支警告跟過,馬上給我來一個沙畢思,大過不用找了,是不是??

我今年已經三年級要三下了耶!!!!!!!!!!!!!!大過耶!!!!又不是警告那麼好消!!!!

我想說的不多,我神經真的很大條,但這驚喜包,也太大獎了吧!!!!!!

我胃口不大,不能給點時間慢慢來嗎???一種口味不只三種享受耶!!!!!

在怎麼不信邪,我要去拜拜了

I HOPE I WILL BE FINE......

1098376_281690995302155_277994438_n    

arrow
arrow

    R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