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總有一種莫名想哭的感覺

總覺得歌詞很感傷的感覺

而且權大哥這種唱法整個溫柔到一個不行

讓我整個到現在每聽一次都想要暈眩大哭一下

後來在FB上有看到有人有翻譯歌詞

才發現~歌詞莫名地讓人想哭的原因

所有的所有都是最後一次. . . 


"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I say goodbye
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we say goodnight"

歌詞:/

奇怪的是,我知道即將結束
所以,我很傷心,我更悲哀
當我看著你
當我看著你
我看你最後一次
你仍然漂亮,漂亮
當我看著你
當我看著你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說再見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說晚安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說再見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說晚安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BABY冷靜下來
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突然下雨的窗口
(雨季的窗口)(雨天的窗口)
BABY平靜下來
我的聲音在顫抖
都知道的秘密,這寂靜夜裡的窗口
(雨季的窗口)(雨天的窗口)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
可能我看起來像是在微笑,但我真的不是在笑
當我看著你
當我看著你
我可以看到你哭
愛是痛苦的,更痛苦
當我看著你
BABY看我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說再見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說晚安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說再見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說晚安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看著你的眼睛
讓它下雨,這雨
抬頭看看天空
讓它下雨,這雨
雨雨雨(多雨的窗口)
洗刷掉痛苦(多雨的窗口)
讓它下雨,這雨

歌詞翻譯COR自FB:/ 陳亭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二輯 WINDOW
    全站熱搜

    RA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